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科技
Wilson(42865)
发表于2024年04月17日 23时40分 星期三
来自永恒先生
在旧的液压版双足类人机器人 Atlas 退役之后,波士顿动力宣布了全电版本。波士顿动力称,新版本是为实际应用设计的,将加入其商业机器人 Spot 和 Stretch 的阵营,不再是原型而是商品了。波士顿动力将与客户合作测试电动版 Atlas,第一个合作对象是其母公司现代汽车,它将在未来几年不断测试和迭代 Atlas 应用,在旧版本的基础上扩大能力,满足不同客户环境的操作需求。

人工智能
Wilson(42865)
发表于2024年04月17日 13时54分 星期三
来自一九八四
微软亚洲研究院的中国研究人员周二发布了一个新的 AI 模型 WizardLM-2-7B,权重发布在 Hugging Face 平台上。但几小时后微软就将其从平台上移除。研究人员解释说,原因是他们意外错过了微软发布新模型前要求进行的安全测试步骤。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微软的 AI 政策要求,在发布任何 AI 模型前,必须首先获得公司委员会 Deployment Safety Board 的批准,该委员会将测试模型是否能执行有害任务,如生成暴力或令人不安的内容。WizardLM-2-7B 模型能完成文本生成、代码建议、翻译不同语言,或解决数学问题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