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Chromium
1
Wilson(42865)
发表于2023年06月08日 17时21分 星期四
来自绿里
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 Vivaldi 释出了 v6.1,创始人谭咏文表示新版的一项新功能是能伪装成 Microsoft Edge,允许用户绕过限制使用 Bing Chat。谭咏文称,很多网站和服务会根据用户代理字符串(User-Agent strings)限制其它浏览器,其中最著名的是 Google 的服务,因此在 2019 年他们修改了 Vivaldi 的用户代理字符串冒充 Google Chrome 以实现更好的网站兼容性。到了 2023 年,历史再次重复了。用户如果想尝试最近火爆的 AI 聊天机器人 Bing Chat,他们需要使用 Microsoft Edge。因此在最新版本中,Vivaldi 将能冒充 Microsoft Edge,帮助用户绕过使用限制。

人工智能
Wilson(42865)
发表于2023年06月08日 13时57分 星期四
来自挽救计划
Google Deepmind 的研究人员在《自然》期刊上发表研究报告,他们使用深度强化学习发现了更快的排序算法。Google Deepmind 的新 AI 系统被称为 AlphaDev,它发现的新算法已经整合到 LLVM 的 C++ 排序库中。Google 研究人员称新算法对较短序列的排序速度提升了最高 70%,对超过 25 万元素的长序列速度提升了 1.7%。研究人员称这是排序库这一部分十年来的首次变化。有开发者认为 Google 的声明过于夸张了,它的算法只是发现了能节省一次 MOV 操作的组装序列,排序库之所以没变化是没有活跃的开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