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人工智能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2年11月22日 17时28分 星期二
来自虚拟现实
英伟达的研究人员演示了文本 3D 模型生成系统 Magic3D,它能让任何人无需任何训练就能创造 3D 模型。类似 DALL-E 和 Stable Diffusion 等文本图像生成模型,Magic3D 在输入一段文字系统就能产生相应的 3D 模型,举例来说,输入“一只蓝毒箭蛙坐在水莲上”,系统就会生成相应的 3D 模型,改变其中的描述也会改变模型中的对象。Google 研究人员在今年 9 月宣布了它的文本 3D 模型 DreamFusion,英伟达的 Magic3D 生成 3D 模型的速度比 DreamFusion 快两倍。研究人员在预印本平台 arxiv 上发表了论文,但并没有公布相应的代码。

Windows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2年11月22日 15时29分 星期二
来自西塔甘达
微软是如何判断你的网络是否受限?微软资深软件工程师、《The Old New Thing》作者 Raymond Chen 解释说,根据你的 Windows 版本而定,系统会尝试从一个专门的 Web 服务器上下载文件,可能是 http://www.msftncsi.com/ncsi.txt 或 http://www.msftconnecttest.com/connecttest.txt,如果下载成功而且包含正确的内容,Windows 会认为你拥有完整的互联网接入。如果出错了,根据错误它会认为能访问受限制或无互联网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