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人工智能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2年08月17日 23时19分 星期三
来自穹顶之下
Google 将虚拟聊天机器人的自然语言对话能力与实体机器人结合起来,演示了能在休息室里为其员工拿苏打和薯条的机器人服务员。该机器人尚未做好商用的准备,只能做少数简单的动作,甚至未整合 OK, Google 召唤功能。机器人能解释自然语言命令,权衡可能的行动,计划以较少的步骤实现要求。机器人使用了来自维基百科、社交媒体等来源的文字去训练其语言理解能力。它由子公司 Everyday Robots 设计,目前的功能是给员工拿零食。
Windows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2年08月17日 17时13分 星期三
来自乌鸦从高塔坠落
微软计划在 9月 20 日发布 Windows 11 下一个重大更新版本 v22H2。新版本将在用户界面上有新的变动,包括:开始菜单 App 文件夹,任务栏拖放,新触控手势和动画,帮助听力障碍者的 Live Captions 功能,PC 语音控制工具 Voice Access,任务管理器暗色模式和新的布局,等等。
人工智能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2年08月17日 00时03分 星期三
来自灵魂骑士
OpenAI 上个月宣布它的自然语言图像生成系统 DALL·E 2 开始提供 Beta 测试。DALL·E 能根据自然语言文本描述生成逼真的图像,其额外的使用需要付费。现在创业公司 Stability AI 宣布了 DALL·E 的开源竞争对手 Stable Diffusion,源代码发布在 GitHub 上。Stable Diffusion 能运行在单张显卡上,显存容量需要超过 5.1 GB,也支持苹果的 M1 芯片,但在 M1 芯片上生成自然语言图像需要数分钟而不是数秒钟。